清明怀远

清明
文是自己写的,图是找神仙老师们约的
凹3:Qingrong
目前在搞三国史同,【过激曹郭洁癖】,🚫下家🚫
看不了的文章请在评论区评论或私聊我,看到都会补。

想写那个娱乐圈pa的男大小郭,和瞒第一次出去玩——之所以不叫约会是因为他俩当时还没交往——总之瞒想带小孩去吃一些高端日料,遂发微信让人穿得正式一点,至少别oversize短袖短裤配拖鞋。嘉也确实不负瞒望地穿了身白T牛仔裤出场,从头到脚透露着那种学生独有的青涩干净劲,白衬衫上还有点压痕,一看就是压箱底压久了刚翻出来的。瞒一闻他身上还有点香,问嘉是不是涂香水了,嘉说是花露水,大夏天的他怕被咬,被咬了就要把包挠破,挠破了留疤就不好看了。

于是俩人人模狗样地去日料店吃一些刺身拼盘omakase,又名吃了半天吃了个寂寞总之俩人都没吃饱,等走出日料店相对无言雨霖铃良久,最后嘉小心翼翼地说要不咱们去夜市?我们学校附近有好长一条呢。最后瞒和嘉去夜市吃饱了,蚊子也吃饱了,因为出门前挑了半小时香水的瞒没涂防蚊液,成了一些蚊子自助餐。从那天起剧组就有了一些奇怪的传言,比如他们导演大晚上去找小主演约会,第二天曹导脖子上多了好几个红包,真过分啊他们小主演还是个孩子[泪]

评论

热度(17)